聯絡我們
天然氣(亞洲)有限公司
電話: (852) 3156-1470
傳真: (852) 3156-1088
電郵:sales@optiwayasia.com.hk

  最新網站 www.oemcool.com
 
 
環保強力冷風機是由澳洲、瑞典、中國、香港科學家共同合作開發的結晶。其設計及生產技術一直推陳出新,生產設備先進、選料上乘、主要材料來自歐送美及中國專利產品。整體生產及銷售都經嚴格管理及監控。

"科技為本,不斷創新"作為企業發展戰略,是一家專業生產研究節能環保空調的廠家,現已成為國內同行中最具規範性的企業。並通過國家知識產權局多項專權認證,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體系認證,同時榮獲國家環保企業協會綠色之星認證、東莞製冷協會會員、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在"中國環保與節能論壇'中被評為十佳科技環保產品等。環保強力冷風機現覆蓋全國32個省市,遠銷香港、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中東等世界各國和地區,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環保強力冷風機,投資少,效能大,它集通風、降溫、換氣、過濾塵埃、增加鮮風含量為一身,每小時耗電量僅1度,降溫可達4-10。全部產品採用100mm"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濕簾,八片軸流式風機,低噪、耐用、高風壓,每小時送風量18000立方。廣泛適用於高溫、異味、污染嚴重及人流密集的場所



來自歐洲的 "環保強力冷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