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天然氣(亞洲)有限公司
電話: (852) 3156-1470
傳真: (852) 3156-1088
電郵:sales@optiwayasia.com.hk

  最新網站 www.oemcool.com



保強力冷風機 通過各種權威認證

《中國品質認證中心》:產品通過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

《中國品質認證中心》:產品通過國際電工產品測試證書的相互認可體系。

《歐盟強制性認證》:產品通過歐盟強制性產品 CE 認證。

《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是廣東省科學技術局對我公司生產技術和製作工藝的認可。

《綠色之星產品生產企業》:我司在2002年獲得了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的綠色之星產品生產企業。

《東莞市民營科技企業》:是東莞市科學技術局對我公司生產技術和製作工藝的認可。

《廣東省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我司致力於經濟發展、改善生態環境、保護自然資源。產品符合國家環保技術標準,是環境保護產業協會之推薦產品。

我公司產品於"2003中國長沙環保與節能論壇暨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洽談會"被組委會認定為"十佳科技環保產品"

《東莞製冷空調學會》旨在為推動東莞市製冷技術的發展和技術認證的一個專業協會。我公司為協會之團體會員。

《綠色之星》:是指有利於迴圈經濟發展、改善生態環境、保護自然資源並符合國家產品技術標準的各類綠色產品。我公司率先獲得了《綠色之星》認證。

ISO9001:2000認證是國際認證品質管制體系確保工廠品質管理系統的適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符合品質方針。並為國際多邊承認協定品質認可。我公司是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企業。


《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我公司通過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員會(CNACL)的計量認證和品質檢查。 環保強力冷風機已獲得中國知識產權局多項專利認證。
《中國東莞質驗》:是東莞市人民正府和廣東省東莞市品質技術監督局依法設立和授權的第三方綜合性產品品質監督檢驗機構,所出具的報告得到了國際實驗室認可合作組織多邊互認協定(ILA-MRA)其他成員的承認和認可。
《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是廣東省科學技術局對我公司的生產技術和製作工藝的認可。 東莞製冷學會》:其宗旨是為推動東莞市製冷技術的發展和技術認證的一個專業協會,本公司為協會之團體會員。
《綠色之星》:是指有利於迴圈濟濟發展、改善生態環境、保護自然資源並符合國家產品技術標準的各類綠色產品,我公司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綠色之星認證。 《廣東省環境保護產業協會》:致力於濟濟發展、改善生態環境、保護自然資源,符合國家環保技術標準,本公司產品是環境保護產業協會之推薦產品。
《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這是對產品的技術含量和研發能力的肯定,本公司是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 ISO90012000認證:是國際認證品質管制體系確保工廠品質管理系統的適宜性、充分性、有效性,符號品質方針。並為國際多邊承認協議品質認可,我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

《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這是對我們產品的技術含量和研發能力的肯定。


來自歐洲的 "環保強力冷風機"